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25日大连高新万达广场开业 万达商业时代来临

2013-05-25 20:2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连迎来万达商业时代

  5月25日,大连高新万达广场 (论坛)盛大开业,场面隆重、气氛热烈,辽宁省省委常委、大连市市委书记唐军,大连市人大主任里景瑞、市政协主席肖盛峰,市委常委、副市长曲晓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世坤,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呈发等领导,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开业盛典并剪彩,大连社会各界人士、近400余位嘉宾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仪式上,万达集团向大连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善款,用于帮困助学,以实际行动贯彻万达集团“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企业使命。

 

  东北较大IMAX影厅,落户大连高新万达广场

  大连高新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今年开业的排名前列个万达广场,也是万达在全国开业的第68个万达广场。大连高新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大连开业的排名前列个第三代万达广场,代表了全国万达广场的较高水准,总建筑面积28.44万平方米,广场内规划有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精装公寓等业态,集购物、娱乐、餐饮、文化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大连高新万达广场作为万达广场较高标准的A级店,引入众多世界500强品牌商家,还有拥有东北较大IMAX影厅的万达影城、全新升级的万达百货、大歌星量贩KTV、大玩家超乐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韦德伍斯、渔人码头等七大主力店,开业后将大大改变高新区的生活方式。

  公交、轻轨站点更名“万达广场”,大连西部中心地标凸显

  行走于万达广场前,钻石外立面的玻璃幕墙所变幻出的酷炫色彩与图案,不禁让笔者留连驻足。在广场主入口,超大面积的LED点阵光源,较大限度地发挥了空间尺度美感,呈现出少有的视觉冲击与色彩张力。“高新区终于有了现代都会的感觉。”一位大连海事大学退休老教授如此感概到。


 

  庞大、酷炫、震撼体量的万达广场,瞬间就成了大连西部的地标,笔者惊喜地发现,公交28、531路,202轻轨都不约而同地将旧站名换成了“万达广场”,202轻轨售票阿姨向笔者透露,“这些天上万达广场的客老多了”。而据万达广场电子客流统计系统的数据显示,开业当天客流量达30万人次,创造了大连商业广场开业记录。

  大连商业新格局,中心商圈“三足鼎立”

  大连最核心的两大商圈青泥洼桥、西安路已无需为其正名,随着城市西拓北进,大连也正从“双中心”向“多中心”发展模式战略转型。作为高新区大力实施“环境基础工程”的市政商业配套建设工程,万达广场的建成开业,将被赋予“培育大连西部核心商圈”的重任!

  打造城市中心商圈,万达广场不负众望,选址凌水湾核心地段,距高新区管委会不到1公里,距大连理工、海事大学等消费客源地也隔路相望。大连高新万达广场的开业,不仅将较大限度地满足人们一站式消费需求,而且将大幅度促进高新区商业设施的升级换代,填补大连西部无大型商业中心的少有,进而提升整个高新区的土地价值和城市影响力!同时,项目创造近万个稳定的服务业就业岗位和持续的巨额税收,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