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溢融通拟转让大红鹰置业65%股权

2013-05-22 14:45:20 来源: 证券时报

  5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所持上饶大红鹰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大红鹰置业”)65%股权。转让价格应不低于评估价值。

  大红鹰置业股东全部权益帐面价值-994.58万元,评估价值9452.67万元,增值10447.24万元,增值率1050.42%。主要系存货评估增值10672.34万元,原因为上饶市近年来房地产市场价格上涨,评估值包含了合理的开发利润所致。

  公司称,因该交易尚未挂牌、受让方和股权转让价尚未确定,故尚难预计获得的收益。该交易的实施,有利于公司集中资源和精力投入主营业务。该交易的实施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的提升有积极影响。

  

你会倾囊购买学区房吗?
1、学区房大热,你会为了孩子学区倾囊买房吗?  *(必填项)
A.我会倾囊买学区房    
B.我不会倾囊买学区房    
C.顺其自然,有能力则买无能力则不买    
2、您的电话  *(必填项)
您的电话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