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购一手房27日起可去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

2013-05-22 14:23: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窦延文

  从5月27日开始,想申请一手房或保障房公积金贷款的市民,可去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了。记者昨日从市公积金中心获悉,为更加方便市民,市公积金中心决定将一手房和保障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交给7家受托银行,二手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仍在市公积金中心办理。

  市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一手房和保障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交给7家受托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前,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到市公积金中心三个管理部(福田、宝安、龙岗)办事大厅申请,申请组合贷的,还要到商业银行网点申请。从下周一开始,职工购买一手房或保障房,申请纯公积金贷或者组合贷只需直接去7家受托银行指定的网点就可以了。

  该负责人称,职工申请一手房或保障房公积金贷款的,可登录市公积金中心网站(www.szzfgjj.com)查询受托银行网点,再前往相应的网点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参阅市公积金中心网站贷款业务办事指南。

【有奖调查】您认为未来哪里将是大连的市中心
1、您认为未来哪里将是大连的市中心  *(必填项)
A.西安路商圈    
B.青泥洼商圈    
C.星海商圈    
D.东港区域    
E.南关岭新火车站区域    
2、填写手机号码参与抽奖  *(必填项)
填写手机号码参与抽奖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