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20家房企4月销售业绩环比小跌 同比去年仍大涨

2013-05-13 16:14:57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李海霞

  万科123.8亿元,恒大72.6亿元,龙湖32.3亿元……中原地产等机构统计,截止目前,已经有20家房企公布了4月的销售业绩,合计在4月销售业绩达到了604.23亿,但相比3月份的730.05亿环比下调了17.2%;不过,上述数据同比去年,均有大幅上涨。

  万科3月销售152亿元,4月销售123.8亿元;华润置地3月销售67.5亿元,4月销售44.3亿元;龙湖3月销售41.5亿元,4月销售32.3亿元。多家房企4月销售额均有小幅回落。出现这一数据下调的主要原因,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首先是3月份是季报的最后一月,大部分企业冲刺业绩。其次,在3月份,各地都明显出现了国五条落地前的末班车现象,促使成交量大涨。

  但需要注意的是已经公布4月业绩的20多家房企中,16家房企公布了前4月销售总业绩,额度达到了1972.08亿元,大部分均出现了明显的同比大幅上涨,如万科同比增长45.47%,绿城增长128%,恒大增长51.9%。另外,中海等部分房企已经完成全年销售额的一半,这使得房企大部分资金比较宽裕。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楼市很可能呈现明显的前高后平的态势。特别是京沪广深等一二线城市,虽然房价控制目标不一致,但前3个月的上涨过快,明显影响了下半年的调控力度,从紧从严的可能性非常大。

【有奖调查】购房者调查
1、您能承担的商贷月供是多少?  *(必填项)
A.2000元-3000元    
B.3000元-4000元    
C.4000元-5000元    
2、您理想中的购房区域  *(必填项)
A.中山区    
B.甘井子区    
C.沙河口区    
D.西岗区    
3、留下您的手机号码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必填项)
留下您的手机号码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