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联·策机构

2013-05-13 14:4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联策——

  【公司简介】
  联·策机构是专门从事房地产咨询策划、销售代理的服务机构,以大连联·策机构为总部,在沈阳建立了分支机构,各区域均拥有完整的营销及技术平台,为品牌伙伴提供专业性营销服务。现服务区域已覆盖至沈阳、大连、鞍山等环渤海地区,其中以大连、沈阳为核心发展基地,曾服务万科、香港恒基兆业、上海长峰房地产、华业地产、中庚集团、上海大华集团、永嘉集团、大众集团等国内大中型开发企业, 成立至今已成功推广销售了40余个项目,如沈阳·恒基金河湾、长峰·龙之梦、丽湾国际、华业·玫瑰东方、大华·锦绣华城、大众· 开世嘉年、中庚·香海连天、浪琴湾等,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

  通过多年努力,联·策机构始终保持对行业高度浓厚的兴趣及专业知识,专注于以理性、科学、缜密的分析判断能力来为客户服务,提倡任何服务都必须能够充分反映市场的本质, 并以营销为导向,通过系统而客观的独立思考,给予品牌伙伴一个可以安全操作与控制的较佳决策。

  联·策机构以品牌发展为战略高度,以整合思想和销售执行为核心,由广告事业部和代理事业部共同组成,打造大连地产前沿的传播理念,统筹资源,应对趋势,广纳人才,以高度视野全心全意为客户的利益保驾护航,成为客户可信赖的智团队,致力打造大连品牌营销代理机构,立志为客户提供不只是有“声 音”的服务,更是具有行销效果的专业服务。

【有奖调查】购房情况调查
1、你目前有房子吗  *(必填项)
A.有    
B.没有    
2、你的房子是父母给买的吗  
A.是父母花钱买的    
B.不是父母花钱买的    
3、您的手机号码  *(必填项)
您的手机号码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