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州千户中低收入家庭享受保障房公积金贷款贴息

2013-05-06 15:27:4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钱腾飞

  4日,苏州2012年度市区保障性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办理专场在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城区服务大厅举行。据悉,苏州市公积金中心市区管理部通过短信方式,向苏州市区1000户中低收入家庭公积金贷款借款人发出专场办理贴息申请提示,为避免集中拥挤现象,分上午和下午两批进行。

  贷款贴息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借款人为市住建部门认定的中等偏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成员;所购自住住房为政府定向供应的保障性住房;在偿还公积金贷款本息期间,未发生连续逾期3期和累计逾期6期以上的行为。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借款人在申请日前正常缴存公积金的,贴息额度为借款人上一年度正常偿还公积金贷款利息总额的50%;借款人在申请日前未正常缴存公积金的,贴息额度为借款人上一年度正常偿还公积金贷款利息总额的40%。

  截至2013年5月3日,苏州全市已受理2012年度保障性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申请761笔,贴息金额148.99万元。其中苏州市区受理申请503笔,贴息金额84.56万元,户均1681.22元。一户家庭职工贴息金额为7161.78元。

  符合条件的市民如果没有参加专场办理,可以在4月15日至6月7日前的任一工作日,到苏州市区管理部城区服务大厅和高新区服务大厅设置的“贷款贴息办理专柜”申请办理。

【有奖调查】在大连买房,您会选择哪个区域?
1、【有奖调查】在大连买房,您会选择哪个区域?  *(必填项)
A.中山区    B.西岗区    C.沙河口区    D.甘井子区    
E.高新园区    F.旅顺    G.开发区    H.其它    
2、留手机号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必填项)
留手机号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