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今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将低于7.5%

2013-04-16 15:05:58 来源: 山西日报

  3月31日,太原市政府发布《关于太原市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的公告》,其中明确今年太原市将进一步做好房地产调控的各项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经市政府研究,确定2013年太原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2013年太原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实际增幅是太原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减去2013年太原市CPI涨幅,最终才能确定准确数据。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1%,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涨幅控制在3.5%左右。

  近几年,太原市和全国情况一样,土地出让价格攀升,企业融资成本提高,加上建筑材料费用和人工成本上涨,共同推动房价继续上升。

  太原市购房者中大部分是为改善居住条件的刚需人群,加上今年政府将对违法建设进行大力打压,市场供给预计会比往年减少,也在一定程度上抬升房价。

  显示:2013年3月,全国100个城市中,有84个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出现环比上涨,涨幅的广东湛江市涨幅达到3.66%。太原的环比涨幅为0.10%,样本均价为6072元/平方米。

【有奖调查】一起吐槽你还没买房的原因?
1、快来吐槽你还没在大连买房的原因?  *(必填项)
A.房价还是太贵    
B.没有适合的好位置    
C.税费太高不合适    
D.户型不好    
E.物业不好    
F.学区难选    
2、留手机号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必填项)
留手机号参与本次有奖调查问卷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