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春季房交会29个楼盘在万元以下

2013-04-11 07:56:58 来源: 半岛晨报 作者:赵晖

  2013年春季房交会,大连本地共有76个项目参展,其中万元以下项目共29个,占大连所有参展项目的 38.1%,占所有参展项目的33.7%。这些万元以下项目分布于甘井子区、高新区及新区,其中,甘井子区价格的楼盘均价为7500元/平方米。

  搜狐焦点大连网统计显示,和2012年春季房交会相比,本届春交会万元以下项目占比提升5个百分点。万元以下楼盘大多集中于甘井子区、旅顺口区、金州新区及普湾新区等,高新区龙王塘也有一处楼盘报价在万元以下。

  万元以下项目深受购房者关注的同时,从另一个方面也说明,刚需楼盘市场竞争比较激烈,有越来越多的刚需楼盘希望通过房交会这个途径让更多的购房者了解到项目。

大连春季房交会开发商是否仍旧会以价换量
1、大连春季房交会开发商是否仍旧会以价换量  *(必填项)
A.仍旧会以价换量    
B.不会以价换量    
C.很难说    
2、您的手机号码  *(必填项)
您的手机号码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