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地产大连别墅首作 落址大西山

2013-04-09 17:0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地产6.9亿底价摘得大连五岔营地块 正式进军大连别墅市场

  2013年4月9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公司于2013年4月8日上午10时,大连龙湖地产以69285万元底价竞得大城(2013)-7号宗地,挂牌用地面积196325.1平方米,用地使用性质为居住、商务用地(产业研发),折合地价约3500元/㎡。

  中国地产十强品牌之一龙湖地产继东港拿地后再次发力,举手棋落大西山。据悉,该项目将成为龙湖地产入驻大连后的排名前列别墅项目。而大连的别墅市场,在经历了长达19年的等候之后,终于迎来值得我们高度期待的“龙湖时代”。

  中国别墅专家  龙湖地产终抵大连

  1994年,龙湖地产创建于中国第三大城市——重庆,19年深耕求索,龙湖获誉颇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福布斯亚太区较佳上市公司50强”……

  而在中国房地产界,提起龙湖,人们较先想到的便是“中国别墅专家”。19年潜心筑墅,17000余栋精工品质,1000多项建筑专利,“颐和”“香醍”“滟澜”三大品牌,“中国最美十大别墅”颐和原著改写京城甚至中国别墅历史,2008年颁布中国首例别墅标准——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当之无愧。

  此次大连拿地,龙湖地产将为北方明珠献上一座先进行业标准的别墅园区——“龙湖·滟澜山”,而这,必将重塑大连高端居住格局,成为大连别墅领域一个里程碑式的存在。

  大西山绝美珍地  大连首筑令人期待

  每座城市都有一方天赐沃土,天朗气清,万物祥和,在大连,说的就是西山。龙湖地产首入大连,就进入这一不可多得的集山水资源、便利交通、城市级配套于一体的风水宝地,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且不说大连少有高级森林公园所拥有的和谐生态,单就88.17%森林覆盖率、6000万平鲜氧、城市两大优质水源地灵动环绕这三点,就足以让久居城市的人为之神往。

  据了解,龙湖地产此次择址西山,除了看重其丰富的自然资源,更将眼光瞄准其不可估量的区域未来价值。近几年,以“东北亚会客厅”的姿态崛起的大西山版块,与中山广场、星海湾一道,确立了大连“东富西贵”的城市高端居住新格局。未来,随着西城快速路这一交通“大动脉”贯穿东西,西山板块的城市地位与土地价值必将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而即将在西山板块呈现的西城国宾馆也同样由龙湖打造,多盘联动,龙湖的到来使得西山板块未来的发展更加不容小觑。

  此次摘地的龙湖·滟澜山项目位于大西山的核心地段王家店湿地公园附近,东西与城市主动脉之一的旅顺中路相隔,南北与直通高新区的前黄线紧邻。优越的自然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两大区域优势资源的集合让龙湖地产的大连首筑令人期待。

  以北京“亿元级身价”标准  打造大连“颐和墅”

  据悉,龙湖地产此次将隆重推出龙湖经典别墅作品“龙湖·滟澜山”,正是这一传奇品牌,六年前在北京创下了开盘当日劲销121套、签约额达7.3亿的销售传奇。

  大连龙湖·滟澜山将倾力打造20万平米的低密度纯别墅社区,并借势地形悉心营造象征尊贵不凡的台地别墅形态。建筑方面则承袭了龙湖地产高级产品线“颐和墅”的精髓,从典雅庄重的三段式格局、技艺精湛的石材雕刻等细节处呈现经典建筑的传世之美。携北京亿元级身价方享的优质礼遇入驻大连,龙湖·滟澜山必将是大连别墅史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龙湖地产大连一号作品选址西山,龙湖·滟澜山,超越大连别墅想象

  贵宾热线400-030-03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