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调控收紧风声再起 多地调整公积金政策

2013-02-20 15:38:10 来源: 辽宁日报

  19日上午起,关于房地产调控政策将进一步收紧的消息在网上流传。财联社一则微博称:近期相关房地产调控政策将出台,目前待选方案有2种 “二套房7成首付+贷款利率为1.3倍”,实施时间仍未确定。

  这则消息让地产界猜测不已。同时,19日上午地产股普遍大跌。杨红旭在微博上解释:地产股对政策敏感。未来半年地产股将随大盘创新高。但未来二三个月,即便二套停贷不属实,也会有其他政策出台。地产股将承压,小心短期风险。同时,传言中所称房地产行业更为严厉的调控“二套房7成首付+贷款利率为1.3倍”,也受到了业内其他人士的否定。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副主席余英在微博称“不对,不是这个! ”但并未透露更多“新政”消息。

  媒体就二套房信贷调整传闻向上海各大银行个贷部门求证。截至目前,包括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大型银行尚未接到二套房贷调整通知。

  新闻延伸

  多地调整公积金政策

  1月以来,包括昆山、东莞、金华等在内的各城市先后出台了“下调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通知,该政策导向与2012年下半年三地松绑公积金政策形成明显反差。但目前尚无法证实部分地市收紧公积金贷款政策与房地产调控有关。多位业内人士则预测,全国两会前后将有望成为楼市政策的分水岭。 综合《排名前列财经日报》

2013年您最想购买的房屋面积是多少
1、2013年您最想购买的房屋面积是多少  *(必填项)
A.40平—50平    
B.50平—60平    
C.60平—70平    
D.70平—90平    
E.90平—120平    
2、请留下您的电话号码  *(必填项)
请留下您的电话号码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