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年日照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降低11.5%

2013-01-21 10:34:57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李玉涛

  记者从全市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全年完成房地产投资57.5亿元,同比增长6.2%,商品房销售面积162万平方米,同比降低11.5%。

  2012年,全市完成城建投资93.48亿元,沙墩河绿道工程荣获“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

  去年,全市完成了北京路、岚山区振兴路、五莲县富强路灯11条城市绿道及拉萨路、莒县城阳路、开发区郑州路等36条城市道路建设改造。

  举办了首届园林文化节系列活动,完成了大学城科技园公园等绿化工程,市区新增绿化面积92万平方米。

  去年全年完成房地产投资57.5亿元,同比增长6.2%,商品房施工面积85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6%,竣工面积1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7%;商品房销售面积162万平方米,同比降低11.5%。

  去年全市共建设农房1.7万户,改造危房7500户。协调推进了11个水源保护地乡镇和试点示范乡镇638个乡村的城乡环卫一体化进程,莒县、五莲县乡镇环卫一体化设施设备覆盖率分别达到了20%、42%。

土地火爆能否影响房价上涨
1、土地市场火爆会不会影响房价上涨  *(必填项)
A.会    B.不会    C.不一定    
2、请留下您的电话  *(必填项)
请留下您的电话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