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底价3.82亿元竞得东莞商住用地

2013-01-21 08:17:5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陈泽佳

  1月20日东莞消息,东莞市国土局资源局于18日网上开拍莞城区一商住地块,最终被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底价3.82亿元拿下,折合楼面地价1772元/平方米。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2012WG058W,位于莞城旗峰路,商服用地和广场用地出让面积分别约5.39万平方米和3182平方米,容积率4.0,建筑密度35%,建筑面积达到21.56万平方米;起始价为3.82亿元,报价增幅200万元,起拍楼面地价为1772元/平方米。

  据了解,东莞万科在东莞已有18个项目,开发项目遍及东莞南城、莞城、松山湖、寮步镇、大岭山镇、大朗镇、塘厦镇、常平镇、虎门镇、长安镇和厚街等区域。

  2012年,万科在东莞发展的主要商业项目有长安万科广场、松湖万科生活广场以及厚街万科生活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