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去年住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30%

2013-01-14 20:30:17 来源: 新华网

  2012江苏省全年住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了30%,南京更是出现了销售额超过40亿元的房企。

  据江苏省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周士冲介绍,2012年江苏省房地产市场整体出现回暖,全省13个市区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30%,成交均价出现止跌略涨。苏南增长较快,增长61%以上,苏北增长15%,苏中下降16%,与上年销售基数较大有关。 截至去年12月末,全省累积可售面积为4700万平方米,36万套,同比增长4%、8%、4%。2013年,在价格保持稳定的情况下,库存压力大的城市主要是加快库存房源消化,压力小的城市将保持供应稳定。

  来自南京365地产家居网的数据显示,2012年南京商品住宅成交量超过7.5万套,同比增长78%,销售量仅低于2009年,已经回归以往年份的平均水平。2012年,南京还诞生年销售额超过40亿元的两家房企。

  据预计,2013年,南京将有63家纯新楼盘上市,住宅上市量为613.3万平方米,略少于2012年的635.97万平方米,其中江北和江宁地区的增量占六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