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从政府工作报告中读出房地产健康发展机遇

2013-01-09 14:52:52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李玉涛

  “政府工作报告里有10多次提到岚山,明确指出要加大岚山城区建设投入,提升载体功能,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遇。”日照市人大代表、日照市阿掖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鑫王旬说。

  记者看到,他手里的政府工作报告因为被多次翻阅已经稍显破旧,里面用横线、圆圈等符号标注了多处地方。其中,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一项中“加大岚山城区建设投入,提升载体功能”这句话被着重标注。

  苏鑫王旬说,对于房地产开发企业,政府工作报告还透露出另外一个机遇。报告中提到“继续抓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增加普通商品房供给,促进房地产业稳定健康发展。”

  “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好了,政府、老百姓、房地产开发企业都愿意看到。”苏鑫王旬说。

  “房地产不是简单地盖好了房子卖出去,如果那样的话,我现在把沿街细化,分小段卖,很快就卖出去了,但我没这么做。”苏鑫王旬说,房地产企业应该通过项目打造一些品牌,带动一片区域。按照此前的构想,他想招引一些有实力的商家入驻公司开发的新天地项目,提升岚山的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