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统计局:11月大连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0.2%

2012-12-19 07:58:26 来源: 半岛晨报 作者:赵晖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中,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超过了75%,达53个,为今年以来最多。数字显示,11月大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0.2%,大连二手住宅价环比持平,不过大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及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均较10月有所扩大。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数据被认为是楼市的“风向标”。据发布,与10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3个,比例超过了75%。环比房价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0%。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上海上涨0.2%,大连上涨0.2%。

  与此同时,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数也从10月的12个增加到25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1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大连是这25个城市之一。 11月份,同比房价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2.0%,涨幅比10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0.9%,上海下降1%。

  在二手住宅方面,与10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9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9%。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

  数字显示,大连1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1%,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较10月份0.9%的同比涨幅有所扩大。大连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与10月持平,同比上涨3.1%。大连二手住宅价格的同比变化自今年9月份结束了连续8个月的同比下降转为同比上涨之后,涨幅继续扩大。 10月大连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幅度为0.8%,11月同比涨幅达到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