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冲量再造购房良机 德州年底或掀购房热

2012-11-15 11:46:18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贺莹莹

  2012年底德州楼市显得扑朔迷离,购房者在“等待抄底”的心态下犹豫不决。虽然已经过去的10个月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销售高峰,甚至金九银十也只是平平淡淡,但淡季不淡、旺季不旺的德州楼市显得异常稳健。众多观望一族在“防守”和“进攻”模式中不断切换,但是并没有迎来期待已久的降价潮,以致不少人错失置业良机。据了解,开发商在接近年终均会加大优惠力度,届时,购房良机来到,也许会掀起一阵购房热潮。

  品质房源热度不减

  近日,记者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几处楼盘采访时发现,一些配套设施完善、位置优越的大盘销量情况普遍很好。

  在东风路上几个较大的项目中,东海巴黎城卖得风生水起,其置业顾问告诉记者,首期三栋住宅所剩无几,目前正加推板式阔景10号楼及小区核心典藏6、7号楼。

  德百玫瑰园项目,自一期开建以来,就受到了市民的热捧。该项目位于东风东路和康博大道交汇处,北邻市行政中心大楼,南靠新河南路和即将交付使用的新城高中,是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医疗、文化、商务、教育五大核心地段。刚在玫瑰园订了一套房子的白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看中这里,就是因为信赖这里的品牌优势,这里不仅房子的质量有保障,物业的服务水平也相对好一些,住着放心。

  据了解,一些由大品牌开发商建设的楼盘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如由德州嘉诚置业集团开发建设的嘉诚东郡、由德州长盛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八里庄·盛世华园等项目,一经推出均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捧。

  刚性需求集中释放

  近期,住建部发出房产调控不放松的信号,这对刚需置业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为此开发商也不得不学会适应,从产品开发、后期服务等方面迎合购房者的需求,以此来换取销量。由于目前成交客户的主流依然是刚需人群,因此房价上涨动能有限,年底将是购房的时机。

  现在刚需一族是楼市购房主力军,而婚房也成为刚需释放需求的主要领域,婚房已经日渐成为楼市中的“高帅富”,是众多开发商抢夺的香饽饽。时至2012年底,刚需婚房也或将再次掀起楼市置业热。

  大打优惠牌撬动“观望族”

  价格,始终是置业者关注的重中之重。众所周知,楼盘从开盘开始就伴随着各种促销信息,然而优惠力度却不尽相同。运河经济开发区某楼盘的销售经理说:“项目一般在开盘以及重要节点时的优惠力度较大,目前时值年末,各楼盘更是大打优惠牌,一方面为了抢占2012年市场最后的资源,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年底一般需要冲刺销量。”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多个项目已经开始“以惠换量”。南苑花城在2012年10月28日—11月28日期间特推出特价房15套,现房超低价3900元/平方米起。因而,如果你想买房,千万别错过这的购房时机。

11.17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真实姓名  *(必填项)
真实姓名(全名)    
2、手机号码  *(必填项)
手机号(非固定电话)    
3、参与人数   *(必填项)
参与人数(包含本人)    
4 、路线选择  *(必填项)
A.【市内线】——南娄·海景中心、百年港湾、钰桥·中央庭院、长鹭·悦湖、颐和星海、开世熙郡、华业·玫瑰东方Ⅱ期     
B.【高新园区】——家豪圣托里尼、MINI印象、柏悦国际公寓、中 铁·诺德滨海花园、小平岛、普罗旺斯、南海壹号    
C.【金州新区】 ——自由向 、红星海世界观、钻石9座、远洋时代城、金州福佳·新天地购物广场、世茂御龙海湾    
5、Q Q号码  
Q Q号码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