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幅放缓

2012-09-18 11:32: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今年7、8月份各地楼市均表现出“淡季不淡”的特征。但是从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据来看,8月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已经出现了涨幅放缓的趋势。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2012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上月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36个,涨幅均未超0.6%;二手房价格上涨的城市有38个,涨幅均未超过0.9%。

  而从7月数据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有5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涨幅未超0.7%;38个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涨幅未超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