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通州再现日光盘

2012-09-14 08:08:14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邢飞

  今年稳步回暖的通州楼市在今年“金九银十”再度成为市场焦 点。通州在售项目在9月上旬热销的同时,新入市的纯新盘也得到市场认可。9月8日,位于通州的合生·滨江帝景首期开盘,3小时认购8亿元,成为年内通州“日光盘”。 

  3小时认购额8亿

  9月8日,通州区域备受关注的改善型住宅项目合生·滨江帝景正式开盘发售。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开盘前两小时,活动现场外就开始有大量客户排队。截至9点开盘仪式开始前,前来排名的购房人已达1000多人。上午10点,售楼处内已被围得水泄不通,到场的购房人已近2000人。现场人头攒动,销售数据被不断更新。开盘不到三小时,本次推出的数百套房源便已认购九成以上,认购额达8亿元。 

  据悉,前来选房的人,多是此前在售楼处进行预售登记的客户。合生·滨江帝景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开盘前蓄客情况一直很好,截至8月24日,累计预约登记的客户已超过3000组。 

  作为合生“帝景系”产品的延续,优质的产品力亦是项目制胜的关键。据了解,合生·滨江帝景总建筑面积43万平米,集品质住宅、高端商业、幼儿园、会所、高尔夫果岭等于一体。项目提供每平米近3000元的高精装标准。主打90平米左右的两居,同时兼顾部分三口之家的升级置业需求,设置有150平米左右的三居,全面满足了首置、首改人士的置业需求。

  通州楼市整体复苏

  通州近些年来一直是北京楼市的热点板块,较于大兴、房山等其他板块而言,通州早在“十一五”期间,就与亦庄、顺义一起被列为北京市三大重点发展新城,而且也是北京最早实现轨道交通的新城。 

  在经历过去两年通州楼市过山车式的大起大落之后,量涨价稳成为目前通州楼市的主旋律。来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随着通州房价合理回归之后,通州楼市从今年3月开始发力,6月至今新房成交成功突破千套大关。 

  记者近日走访通州在售项目发现,通州在售的楼盘成交量比较稳定,比如金隅花石匠、华业东方玫瑰、远洋东方公馆、富力金禧花园、新华联运河湾、K2·清水湾等项目近期人气渐旺。 

  今年以来,随着地下空间建设高标准、高速度推进,“彩虹之门”、“大船项目”等令人瞩目的标志性建筑在年内开工建设,通州新城核心区步入实质性进展。原定于2014年底前通车的地铁M6号线二期通州段,将实现提前一年通车。 

  除了交通瓶颈开始突破,在教育配套方面,记者实地走访发现,目前通州拥有潞河中学、运河中学、永乐店中学三所示范院校,使中学教育得以较好的保障。在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方面,有史家胡同小学、蓝天幼儿园等。除此之外,伴随着人民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高校的陆续进驻,整个通州的学院氛围已初步形成。

  置业人群升级

  随着基础设施、轨道交通的完善,以及地标性建筑的开建,通州区正在改变以往“睡城”的面貌,向现代化宜居城区发展,由此引发置业人群的改变。 

  从合生·滨江帝景的成交客户来看,支撑这个阵营的是三类人群,其中包括国贸一些跨国企业的高管,以及在三元桥附近的私营企业主。第二类是通州当地的改善性置业人群。长期以来,由于过度炒作,通州楼市一直存在“价高质低”的局面,在经历调控的洗礼之后,这一现象有所扭转,加之越来越多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使得不少高品质楼盘浮出水面,从而也激发了大量当地的改善性置业需求。 

  第三类是通州新兴企业的高管及员工。近年,通州区响应国家号召,对进驻的文化创意产业大力扶持,提供税收优惠等多项便利条件。目前通州在建或待建的产业园区共有8个,预计“十二五”期间文化创意产业将占通州GDP总值的12.5%。由此预期,产业发展所带来的是巨大的购房需求。为了长远考虑,他们多会选择提前在通州置业。据记者了解,此番在合生·滨江帝景购房的客户,便有10%左右是来自区域的新兴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