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土地供应增加成交下滑

2012-08-23 15:15:52 来源: 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陈桂兰

  上周,全国20个主要城市土地市场供应量增加、成交量下滑。数据信息中心日前发布监测报告称,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各类土地125宗,较前周增加8宗,推出面积745万平方米,较前周增加239万平方米,共成交各类土地77宗,较前周减少9宗,成交面积324万平方米,较前周减少159万平方米。

  上周全国住宅用地成交量下跌,上榜10城市中仅江苏盐城成交面积在50万平方米以上,4个城市成交量不足10万平方米。成交活跃度排行榜前三名的城市为宁波市、盐城市和南通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