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下调20地区土地供应计划

2012-08-16 08:09:20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高伟

  15日,国土部发布《2012年1~6月份全国住房用地供应计划调整与落实情况》,将全年住房供地计划调整为15 .93万公顷,其中20个地区计划供应量相比年初目标有所下降。

  国土部称,根据各地上半年住房用地供需和已供土地开发利用情况,按照《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要求,对年初确定的住房用地供应计划进行了调整,其中20个地区计划量减少,5个地区计划量增加。调整后的 全 国 住 房 用 地 供 应 计 划 总 量 为15.93万公顷,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用地为4.76万公顷。

  根据国土部的解释,调整后的住房用地计划总量与历年相比,仍远远超过历史水平,为历史计划完成量年份的117.3%,能够满足全年住房用地有效需求。

购房大学第三季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电话  *(必填项)
您的电话    
3、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4、参加人数(包含报名人)  *(必填项)
参加人数(包含报名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