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市住建委:继续从严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2012-08-01 11:54:45 来源: 新华网

  日前,北京市住建委相关人士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5、6月份楼市量价齐升这一情况,住建委临时采取了对企业的约谈和告诫,在商品房预售审批过程中进行价格引导和监督。为使北京房价合理回归,北京将继续从严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北京市住建委委员王荣武表示,将严肃处理违反住房限购政策的企业和人员,加快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分配,增加普通商品住房有效供应。在市场监管方面,北京将严格实施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扩大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试点范围。进一步加强房屋买卖合同管理。同时,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

  5、6月份,北京房价有小幅上涨,但整体仍持续回归。上半年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均价20481元/平方米,同比下降9.8%。7月以来,北京新房价格为20773元/平方米,比6月下降3.1%,较去年同期下降8.4%。购房比重在90%以上,投资投机需求基本被挤出。

  为进一步推动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落实,巩固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果,国务院近日派出8个督察组,对包括北京在内的16个省(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专项督察。

搜狐焦点8月4日看房团
1、姓名:  *(必填项)
      姓名:    
2、手机号:  *(必填项)
       手机号: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Q Q:  
      Q Q:    
5、参加线路  *(必填项)
A.高新园区高品质线:    
B.机场新区刚需婚房线:    
C.华南-金州新区亲民自住线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