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夏交会明日启幕 现场发放购房优惠券

2012-07-11 07:5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大连夏季房屋交易大会7月12日盛装启幕

  7月12日—16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大连夏季房屋交易大会(第四十三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配套产品展览会、2012大连新城区精品楼盘展销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会将围绕“推动全域发展,宜居住在大连”的主题,全面展示城市全域化建设成果,推广宜居大连,展会展出面积21000平方米。

  精品楼盘汇聚,海外项目剧增。

  本届夏季房交会云集了来自主城区、新城区、北三市的普宅、公寓、别墅、商业地产等多种项目类型,为广大购房者充分提供了多样化全面性的选择空间。绿地中心、锦绣华城、普罗旺斯、第五郡、东方圣克拉、蓝湾镇、排名前列郡、春田、福佳新城、诺德滨海花园、西山林语、西海岸、艾维尼小城、百年港湾、华发新城、香水湾、岭秀滨城等国内优秀楼盘以及澳洲西蒙思家建集团、英国绿洲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豪迈国际商务、中外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带来的位于澳洲墨尔本、英国伦敦、利物浦、美国洛杉矶、塞浦路斯等地的共计73个地产项目参展,其中国内楼盘54个,海外楼盘19个。从参展楼盘的区域来看,甘井子区参展楼盘15个,占20.6%;旅顺口区参展楼盘13个,占17.8%;高新园区参展楼盘12个,占16.4%;金州新区参展楼盘6个,占8.2%;沙河口区参展楼盘3个,占4.1%;西岗区参展楼盘3个,占4.1%;中山区参展楼盘2个,占2.7%;国际参展楼盘19个,占26.1%。2012大连夏季房交会不仅是我市精品楼盘集中展示销售的有效平台,而且正在为海外房地产展商吸引中国购房者的一个重要渠道,这也充分体现了大连房屋交易大会作为我市乃至东北地区较大的地产类综合展会的魅力。

  展示新城区建设成果,加快全域化建设进度。大连房交会作为我市档次较高、权威性最强的地产类专业展会在推动新城区发展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2012大连夏交会将“推动全域发展,宜居住在大连”作为展会的推广主题,更是凸显了展会对新城区楼盘的重视力度,并围绕“新城区、新楼盘、新生活”的概念展开一些列的宣传推广活动。展会期间,组委会将在展场内开设专区,对新城区精品楼盘进行专项推介,为新城区楼盘的推广展示搭建更为专一的平台,也让购房者能够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到新城区楼盘的详细信息。新兴北京郡、中铁琥珀湾、香海金鼎、金州福佳新天地广场、阳光波尔多、金海国际花园6个精品楼盘将在展会期间进行专项推介。此外,在现场组织、主场渲染、前期推广等方面,组委会均将新城区放在了突出的地位。

  购房优惠券现场发放,双重优惠首现房交会。

  为积极响应国家鼓励自住型购房的政策精神,贯彻有关部门相关指示,切实减轻民众的购房压力,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将在2012大连夏交会期间联合参展企业对符合相关条件的购房者发放“购房优惠券”。 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众多展商和楼盘的积极响应,国宝星月湾、颐和星海、福佳新天地购物广场、湾德里华府、顺海香堤岛、北京郡、香水湾、华发新城、泊岭紫郡、诺维溪谷、勃朗园、海尚明珠、澳南明秀庄园、颐和五号、缇香漫城、益嘉广场、美辰香醒、名仕智慧谷、易和岭秀滨城、拉斐堡、新星绿城八佰家、悦湖22个精品楼盘参与活动。每套房较高可享受20000元的特别优惠。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购房者在使用“购房优惠券”的同时还可享有开发商提供的除特价房外的其他优惠政策,这相当于展会期间购房可享受到展会与开发商提供的双重优惠,这是大连房交会首次推出此类优惠政策,充分体现了大连房交会作为我市较大的购房平台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异地购房者来连置业周,置业大连的便捷途径。

  大连凭借其优越的自然及人文环境,而倍受东北购房者的青睐,为了更好的帮助更多的外地购房者实现住在大连的夙愿,2012大连夏交会携手新锐媒体《城市生活信报》推出了至今为止较大的异地来连购房活动——2012大连夏交会“异地购房者来连置业周”。

  通过组委会在东北主要城市的主流媒体的宣传推广及定向邀请,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长春、吉林、沈阳、鞍山七座城市的700余名购房者报名参与活动。本着对展商负责,对展会负责的态度,组委会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严格审核,力争将较具购买能力的外地购房者引入大连,全面展示大连的宜居魅力,为楼市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此外,对在连求学的外地大学毕业生和外阜离退休人员邀请也颇具成效。

  购房主题日首次推出,观展购房更有针对性。本次展会组委会联合大连财经广播首次推出“主题购房日”活动,为期五天的展会,每天都会推出不同主题购房活动,并通过邀请政府、协会、开发商、媒体、市民围绕不同的购房主题进行深层次探讨,为民众购房提供更多的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和建议。

  旅顺新区推广日将以“宜居新城,依山看海亲自然”为主题,金州新区推广日则以“腾飞金州,潜力楼盘”为主题,刚需房推介日则将主题确定为“超高性价比,出手不犹豫”,精装房推荐日主题是“精致生活,从精装开始”,此外,还有针对展商的业内交流日。购房日的推出,让购房者观展更有目的性,购房更有针对性。民众不仅除了可以通过财经广播了解到相关主题日内容外,而且可以在展会现场与参展商进行面对面交流,选择心仪房屋。

  北方广电媒体全程报道,大连房交会蜚声东北。

  大连房交会凭借先进的组织服务以和具有前瞻性的策划而倍受媒体的关注。本届展会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四省区的广播电视媒体将对展会进行全程报道,期间还将携手组委会举办“大连市房地产可持续发展论坛”,届时,来自政府、行业协会、媒体、金融单位、开发企业的领导嘉宾将汇聚2012大连夏交会,并就房地产行业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广泛讨论,共同为大连房地产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此外,政府展会现场便民服务、新城区观展看楼直通车、购房法律政策咨询、展商专属VIP服务区、2012大连夏交会媒体现场直播等一系列活动均将在展会期间与广大市民和展商见面。本届展会无论在展示范围还是活动内容上都有进一步的完善和创新,进一步显示出大连房屋交易大会作为我市房地产交易展示排名前列平台的生命力和创新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