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行业数据近期走好 市场刚需逐渐释放

2012-07-09 15:09:26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民生证券分析师段宇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上午收盘进行点评。本周末温总理是在常州再次发话,要对地产政策坚决的不放松,以坚决的防止房价的反弹。而今天开盘是一个低开高走。

  段宇:对于这种政策始终有一个大家的预期。从边际效应角度来讲,温总理在重申不让房价反弹,其实从管理层角度来讲我们已经听到过若干次了,关键我们还是看数据。房地产整个行业的数据最近两个月,最近二季度整个表现还是不错的。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现象就是越是大城市,地产量增价稳的态势表现更是突出,所以,对于大的房地产,尤其是有特色的房地产公司实际上是很有基本面支撑的。

  从下半年角度来讲,已经限购了两三年的时间,房地产应该有一个阶段性的回暖趋势。排名前列个从刚需角度,经过两三年的观望已经到了不得不出手的时候。也就是说有些人比如开始结婚,开始生孩子已经有了压力了,所以说这种刚需是在逐渐释放中。

  从市场角度来讲,对于一些大城市的限购明显就是把需求给抑制下来了,这种需求的抑制以后肯定会导致抑制需求容易产生一个爆炸性的增长。这个底相对是一个比较坚实的底,整个政策现在是压制着房地产的走势。所以从大家这个角度来看,不是说需求没有,而是需求很多,还是被压制下来了。所以从买房人的角度来讲,也不是特别害怕房价会持续下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