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个人住房信息联网 最终覆盖500城市

2012-07-05 07:48:26 来源: 南方日报

  40个重点城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联网的大限已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尚未公开通报该项工程的进展。

  有媒体从住建部内部获悉,6月30日前全国已有40多个城市的住建部门,完成了与住建部的个人住房信息联网,住建部将从中最终选择40个城市作为排名前列期的联网城市,将由住建部领导确定后,上报国务院。此外,援引一家媒体的报道,住建部已经开始考虑逐步扩大个人住房信息联网的覆盖范围,最终将联网覆盖到约500个内地地级城市。除已经达标的个人住房信息系统联网外,100城市住房公积金联网和各主要城市保障房联网亦在进行当中,而相比于个人住房信息系统联网,后两者面临的挑战更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