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较好的万达献给你 第100座万达广场在大连

2012-06-30 18:5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达集团,作为从大连走出的世界一流企业,24年繁华60余城,享誉亚洲排名前列不动产运营商、中国豪宅专家,2012年载誉归来,进驻大连高新区,携万达广场、万达·海公馆两大先进钜作,为大连的高级城市商圈、优质人居助力,强势加速大连西中心的崛起!

  大连万达是大连人的骄傲,无论是足球还是房子。

  只要一提起万达足球队,大连球迷会津津乐道显摆个不停;一说起住万达的房子,就会引来不少羡慕的目光。看中超的时候,广告牌上闪烁的是大连万达,多少大连人心里在洋洋得意,当沈阳、天津、宁波等城市的朋友在谈论他们的万达广场 (论坛)怎么改变他们的生活的时候,有多少大连人在纳闷,大连为什么就没有万达广场呢。

  万达广场从未忘记大连,只是要先给你较好的

大连万达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川海先生致词
 大连万达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川海先生致词

  “虽然万达布局广泛,但是大连始终是万达布局投资的重点城市。万达始终以感恩的心和忠实的品质,为大连奉献经典。” 大连万达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徐川海在万达广场-万达海公馆 (论坛)销售中心开放时致辞时说。2012年,万达携第100座万达广场载誉归来,进驻大连高新园区,加速大连城市中心的西拓。

  万达广场建成后将让大连拥有国际级的商业中心,以及金街商户的旗舰城市综合体,另一个产品,万达海公馆是由欧式的连排别墅,以及纯海景豪宅,组成一线山海,一线奢华,是及地段稀缺性,配套的丰富性,生活的便利性,专为尊贵人生打造的人居圣品,让我们有理由期待大连下一个新的城市中心,必将出现在高新区。

凤凰卫视金牌主持窦文涛
 凤凰卫视金牌主持窦文涛

  窦文涛:万达广场和万达海公馆就是规模巨大的厅和家

  在今天的活动中,除了万达的项目自身的吸引了外,最耀眼的就是凤凰卫视金牌主持人窦文涛亲临现场了,他幽默的主持,和时不时的调侃,引得全场观众笑声迭起。窦文涛现场也说出了他对万达广场和海公馆的感受,“第100座万达广场就坐落在这里,是万达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就在它的后面,就是万达海公馆,这个布局有点像前面是客厅,后面是家。那么,就是这样一个规模巨大的厅和家。”简简单单的几句话,便让万达的两个项目深入人心。


 启幕仪式正式开启

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
 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

刚开放的销售中心吸引了大量的人
 刚开放的销售中心吸引了大量到访者

车模为现场增添了亮丽的颜色

 车模为现场增添了亮丽的颜色
英姿飒爽的女骑警
 英姿飒爽的女骑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