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盘锦市长主持会议研究部署促进房地产业发展工作

2012-06-26 14:11:53 来源: 新华网

  6月25日,盘锦市长蹇彪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我市进一步促进房地产业发展的相关工作。蹇彪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房地产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蹇彪指出,房地产业是盘锦的支柱产业,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事关稳增长目标的实现,事关城乡面貌的改善,事关民生工程的落实和社会的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保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采取更加积极有力的措施,把我市房地产业搞上去,推动盘锦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蹇彪强调,要牢固树立真抓实干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抓细抓实每一个环节,全力以赴推动房地产业上台阶、上水平、上档次。一是要牢牢抓住项目这个中心不动摇,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争取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服务一批、竣工一批重大项目,高标准设计和建设一批城市综合体、高档精品小区,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档次与品位。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新思维、新举措、新办法,妥善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企业共渡难关。三是要加大拆迁力度,抓紧推进土地储备贷款等融资手段,实施货币化补偿,加快城中村、城边村改造步伐,保障老百姓的合法权益,改善老百姓的居住条件。四是要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重点要推进公租房建设,保障住房困难群众的住房需求。五是要加快调整房地产结构,坚持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工业地产、旅游地产和教育地产同时发展,走出一条有特色、多元化发展道路。六是要狠抓舆论宣传,宣传部门、各新闻媒体要客观、准确地反映我市房地产业发展状况,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增强消费信心,促进房地产业发展。

  蹇彪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房地产业的发展,对重大问题亲自抓、亲自管、亲自推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房地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要勇于承担责任,敢于走进矛盾,善于解决问题,把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科,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兴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发改委主任杨权,副市长徐吉生、刘志虹,副市级干部马新华,市政府秘书长孙波,各县区、经济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