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商务呼唤标杆 万达撑起大连商务新模式

2012-06-13 10:5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新万达广场集团区域新闻专题系列之第三篇:

  大连商务呼唤标杆,万达撑起大连商务新模式——

  24年,布局大连,

  万达每一步,都是新高度!

  洞察城市发展热点,万达领衔城市商务新核

  每一座城市现代商务的发展背后几乎都伴随着一个或几个商业中心的崛起。作为辽宁沿海经济龙头城市的大连,从东港到正在兴建中的凌水湾CBD,热点商务区域不断更迭。在此过程中,万达每次均凭其前瞻眼光及强大的中心制造能力,先进一步,成为改写区域价值的关键甚至成为整个行业的风向标。

  万达进驻东港,运营城市名片

  明泽苑、星海人家 (论坛)、雍景台、万达华府 (论坛) (论坛) (论坛) (论坛)、大连明珠 (论坛) (论坛)、万达中心、万达公馆 (论坛)……万达在大连的每一次布局,都紧扣城市发展脉搏,洞悉区域发展价值,以一个个精品项目,不断为大连奉献经典。而其中进驻东港打造万达中心的那一步,更可谓是神来之笔,一举将大连市的写字楼、酒店、豪宅提升到世界一流水平。

  东港区在规划中被定位为大连市商务中心的延伸区、国际航运中心的服务区、国际邮轮中心。区域内将优先发展商务、金融、信息、总部经济和旅游等现代服务业。

  万达中心正是诞生于这样一个被称之为“北方维多利亚港”的钻石港湾畔,作为东港商务金融区排名前列开业的项目,大连万达中心与紧邻的世界达沃斯夏季会议永久会址——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国际邮轮码头一起,共同构成大连东港商务金融区的核心。其中,作为重点配套的康莱德、希尔顿两大五星级豪华酒店现已投入运营,一举将大连市的写字楼、酒店、豪宅提升到世界一流水平。万达中心也促使东港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地标性建筑群、新的城市名片,大幅提升大连城市的国际形象和地位。

  盘活凌水湾CBD,万达提升高新区商务价值

  以大连为起点,逐步走向世界的万达集团,在提升自身的世界影响力的同时,不忘为大连城市国际化献计献力。万达在大连的每一步,都以大连的城市发展命脉为导向,与大连同呼吸,共腾飞。

  2012年,万达布局凌水湾CBD,礼献万达广场、万达·海公馆两大先进钜作,打造大连西中心。凌水湾CBD坐落于大连市西南海岸,按“总部经济基地”的区域定位,建成后将与星海湾、河口湾形成“三湾互动,错位发展”的格局,众多的世界500强企业及数十万的高端人群,让作为后来者的凌水湾占尽优势和潜力,拥有向城市新商务中心发展的巨大空间。

  虽然名企比比皆是、高素质、高消费人扎堆,区域核心商业的少有,却使高新区不得不面临由于商务配套不足,高端消费力外流的尴尬局面。而这一切,将随着大连高新万达广场的到来而彻底改变。作为亚洲先进不动产运营商,万达以24年,60余城的丰富开发经验,引领城市中心发展的恢弘尺度,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必将为高级商业、高端居住、快捷商务一站式生活模式的形成,提供不可复制的模板,从而将区域的商务氛围推向新的高度。

  第三代万达广场,成就西区商务新模式

  除了凭借亚洲排名前列不动产运营商的强大能量,为大连打造“城市中心”“城市商圈”“豪宅典范”外,载誉归来的国际万达,再一次紧跟大连城市发展步伐,打造大连商务新标杆。作为第三代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之上的精装金牌SOHO,将全新的城市综合体组合格局,与便捷全面的城市资源优质结合,实现商业、居住、商务多业态共赢,潜在价值远超现在市场上单纯的商办产品。

  万达精装金牌SOHO,依托万达旗舰城市综合体,将全新的城市综合体组合格局,与便捷全面的城市资源优质结合,商、办、租、住四位一体,切换自如,低门槛,投资灵活。国际万达,将全新的高级商务模式带给大连,必定把大连的商务提升到世界先进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