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海“家年华”主题活动6月持续升温

2012-06-11 09:2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星梦宝贝"为孩子搭建起艺术大舞台

   进入6月,随着销售业绩的不断攀升,红星海年度系列主题活动“红星海家年华”也持续升温。6月9日,红星海家年华之“6月星梦宝贝你我他”排名前列阶段的活动在红星会馆缤纷上演,来自红星海社区的60多名孩子在这里展现了他们的艺术天赋,向自己的艺术梦想迈出了意义深远的一步。


 

  红星海家年华之“6月星梦宝贝你我他”旨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大展所长的艺术舞台,让孩子们的艺术天赋在红星海提供的大舞台得以展现,并获得专业的指导和训练。据介绍,本次活动特为孩子们设置了情景剧表演、儿童合唱团、儿童集体舞、儿童模特秀四个艺术表演项目。6月9日活动当天,由红星海聘请专业的艺术教师对前期邀约的60名孩子进行了专业的评审,并根据孩子们的特长喜好让他们分别进入适合自己的表演项目组。在随后的三个周末,老师将对孩子们进行专业的表演和相关训练。6月30日,“星梦宝贝你我他”活动将迎来最终的汇报表演。


 

  9日上午9时30分,“6月星梦宝贝你我他”活动排名前列阶段的 “海选”评审正式开始,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都显得异常兴奋。在现场,一位孩子家长告诉笔者,孩子已经学了两年舞蹈,但一直没有展示的机会,红星海的活动不仅给孩子提供了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还让孩子得到了更加专业的指导和训练,这对孩子的启发很大,鼓励很大,对孩子将来的成长很有帮助。另一位家长说,虽然自己孩子还不到十岁,但一听说社区有这样的活动孩子便吵着要来报名,还说要拿个大奖让爷爷奶奶高兴高兴。


 

 
  

  活动主办方的一位负责人介绍,红星海家年华年度系列活动自4月份开始以来,已先后举办了亲子互动的春天、业主家庭趣味运动会等十几场家庭亲情活动,业主参与度极高,场场爆满。该负责人还表示,到目前为止,红星海世界观项目销售的各类住宅已逾4000套,随着社区入住率的不断提高,营造和谐、具有活力的社区文化氛围,让业主多角度体验山海生活的快乐和社区文化的丰富多彩是红星海兑现承诺的重要一步。在红星海的开发建设中,远洋地产一直把社区文化建设与项目产品品质的打造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一个和谐而具有活力的滨海文化社区已渐成规模。活动结束后,业主还带着孩子参观红星海现在正在举办的“逐梦山海间”摄影展。

  另据了解,为推进城市商业形态的升级,引领城市生活品质的改善和提升, 红星海倾力打造的9万㎡的通海商业街将于8月份正式动工。目前商业街已经成功引入美格菲健身会所、大型超市和国际知名餐饮机构的签约加盟。可以预见的是,一个生活更加成熟、更具品位的红星海即将全面呈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