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鸿玮澜山“风筝DIY”主题活动

2012-05-03 14:4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彩绘风筝  拥抱春天

  “软红无数落成泥,庭前催春绿渐齐。窗外忽传鹦鹉语,风筝吹落屋檐西。” 

  花香宜人,草长莺飞,在明媚的春光里,迎来了惬意的五一假期。伴着轻柔的春风,嗅着山谷中恬淡的花草清香,给心情放个假,在鸿玮澜山 (论坛)亲手制作一个风筝,一同放飞那些有关春日里的希望,让心情与微风一同轻舞飞扬。


 

 

 

  4月29日,在鸿玮澜山销售中心,一场“彩绘风筝·拥抱春天”的风筝DIY活动精彩上演。五彩斑斓的风筝,将销售中心布置得充满节日的氛围,不到9点,就有客户陆续来到现场。风筝很多人都放过,但是却少有人亲自动手做过,每个到场的客户脸上都写满欢欣与期待。在老师的指导下,各个家庭领取了自己的风筝制作材料,大家纷纷在洁白的风筝模具上,利用油画、水彩颜料,涂上各种色彩,尽情发挥想象。大人们一笔一笔的认真描绘,而小朋友们,则是天马行空的发挥着创意,他们选好中意的图样,就迫不及待地坐在桌前进行创作,转眼间一个个颜色鲜艳、形态各异的风筝就在他们的画笔中展现出来。经过搭骨架、上胶、穿线等多个步骤,一个优质的风筝就做出来了。看着自己亲手绘制的风筝,大人们仿佛一下子就回到了童年时代,而孩子们也在绘制的过程中体验到手工的乐趣。参加活动的刘女士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调动孩子的参与性和积极性,更创造了机会让孩子接触更多的小伙伴,希望鸿玮澜山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一定带孩子尽量参加。许多小朋友都雀跃地说,一会儿就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放风筝。


 

 

 

  妙趣横生的手绘风筝DIY,带来无限灵感的跳跃,也拉近了与孩子间的距离。这是一场春天里的风筝记忆,更是一场家庭游乐盛会。晴空之上,用斑斓色彩描绘生活的醇美,让绚丽的梦想在晴空绽放,醉人五月,将快乐放飞在鸿玮澜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