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冶蓝城 现房新品重磅加推

2012-05-02 11:1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冶蓝城 现房新品重磅加推
 中冶蓝城 现房新品重磅加推

  4月29日星期天,中冶蓝城营销中心现场非常火爆,除了因为这是2012年度的首次新品加推,更是因为中冶蓝城最近亮出的震撼全城的价格——8550元/平起价。这让当天的营销中心非常热闹,大家都抢着新房源加推的机会选购自己心仪的房子。大家虽然选房心切,但也不忘等待的过程中与家人、朋友商谈购房细节,热心的置业顾问穿梭在人群中,为有疑问的客户及时提供解答。定房和交纳意向金的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中大奖”的活动,现场金花四溅,惊喜连连,气氛热烈。一旁更有可口的小食、甜点供客户享用,整个营销中心内一片欢声笑语。

中冶蓝城 现房新品重磅加推
 中冶蓝城 现房新品重磅加推

  “去年就开始关注中冶蓝城,后来朋友买了,自己却在迟疑。后来听着人家赞不绝口,自已也实在心动,来中冶蓝城好几次,也看了其他的一些项目,但还是觉得中冶蓝城的规划好,户型好,再加上中冶集团品牌实力开发,产品品质有保障,而且现在推出的产品比较丰富,价格也到位,就赶紧抢了一套。”签定认购协议的李先生如是说。

  中冶蓝城从开盘伊始,产品始终受到客户的认可,此次加推的现房新品面积在44—105平,除44平精品小户型外,其他户型全部南北通透,全五明采光,以城市稀缺的八层电梯洋房、超高得房率、超大楼间距、超高性价比成为有力价值点,此次加推的新品更以震撼全城的8550元/平起价,不仅吸引了众多观望客户,更加印证了央企在大连筑幸福的决心,相信随着中冶蓝城实景示范区的开放,更多的客户将亲眼见证中冶蓝城的好品质,相聚在中冶蓝城的幸福之城中。

  中冶蓝城 现房新品重磅加推
 中冶蓝城 现房新品重磅加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