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二手房买方市场再次陷入观望迷雾

2012-04-26 08:08:31 来源: 大连晚报 作者:好文

29号搜狐焦点看房团
点击报名

  据好旺角房屋经纪管理部数据显示,4月16日~4月22日,大连二手房报盘量1661套;成交440套,环比下降26.4%,春季房交会后,市场成交连续两周呈下滑走势,买方市场观望心理愈浓。

  据好旺角房屋经纪管理部数据显示,4月16日~4月22日,市场整体成交略呈萎缩。甘井子区以市场成交190套占市场成交的43%,环比下降19.8%;居市场成交之首;开发区在整体成交下滑时,成交保持平稳,居于本次统计周期的成交第二。共成交97套占市场成交的22%,环比上升2.1%;沙河口区以市场成交63套占市场成交的14%,环比下滑47.5%,位列市场成交的第三名。其余各区成交排名依次为中山区市场成交37套,占市场成交的8%;西岗区市场成交27套,占市场成交的6%;金州区成交27套,占市场成交的6%。

  根据好旺角房屋经纪管理部数据显示,受成交区域影响,4月16日~4月22日,二手房市场成交均价略呈上扬,市场成交均价为9937元/平方米,环比上浮1%。随着买方市场的结构变化,刚需群体已成为二手房市场的成交主体,甘井子区以户型多样、单价较低等特点成为市场成交热点。

  据好旺角房屋经纪管理部数据显示,4月16日~4月22日,50平方米以内一室小户型成交上浮明显,共成交113套,占市场成交的26%,;50~90平方米两室户型共成交257套,占市场成交的58%;90~150平方米三室户型成交63套,占市场成交的14%;150平方米以上四室户型,本周成交7套,占市场成交的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