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房企融资超过七百亿 房企难舍以价换量

2012-04-16 15:30:21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一季度房企融资超700亿业内认为———
  
  据链家地产数据显示,在监测的50家上市房企中,有24家房企在一季度出现融资行为,获得资金超过700亿元。
  
  从具体情况来看,单笔融资规模超过10亿元的就达到了17宗。融资金额较大的都属于大型房企,包括万科、中海、碧桂园、龙湖、金融街、首开股份等。
  
  业内认为,2011年上市年报已经体现出当前房企在库存消化以及负债方面存在很大压力。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陈雪上午表示,当前银行放贷资金充足的利好条件可能只对一小部分房企有具体意义,对于整体开发商来讲,融资难度其实并不比去年低多少。“以价换量仍不可避免。”陈雪告诉记者。(法制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