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外地产企业积极亮相2012大连春季房交会

2012-03-19 13:4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北展

  3月22日—26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大连春季房交会(即第四十二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装饰装修展览会、第三十四届大连市二手房交易大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会展出面积20000余平方米。

  凭借强大的号召力和推广力度,大连房交会不仅是本地企业积累客户、开拓市场的优越平台,同时也是海外地产企业吸引中国客户的良好渠道。本届展会共有7个海外楼盘参展,分别是由美亚置业集团带来的位于美国和澳大利亚的高档公寓和别墅项目,阿里斯托房地产带来的位于塞浦路斯的别墅项目,英国绿洲地产带来的位于开曼群岛的土地以及海景别墅,美国诺亚带来的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别墅项目。众多的海外项目集中参展,为有海外购房需要的客户提供最便捷的选房购房平台。据悉,展会期间多家楼盘还将推出不同的优惠措施和奖励方案。

  阿里斯托房地产

  阿里斯托房地产开发公司是总部在帕福斯的塞浦路斯较大的房地产商,公司在塞浦路斯各个地区拥有超过265处房地产项目,其中包括各种公寓,经济型、豪华型别墅。此次大连房地产春交会期间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大量的海景房,并推出了5套特殊折扣促销别墅,房价在30万 至45万欧元之间,平均折扣在7.5折左右。此外,集团销售总裁每日将在会展现场和大连办事处会议厅举办专场购房移民推介会,并向参加推介会的客户提供塞浦路斯特色礼品以及为成功购房的客户提供1人/户往返塞浦路斯购房的全部费用。


 Aristo Developers Ltd阿里斯托房地产开发

  美国诺亚

  美国诺亚投资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美国房产的公司。本次展会带来的是位于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别墅项目,拉斯维加斯位于美国西部的内华达州,是该州的较大城市,以其发达的旅游业和娱乐业而闻名,同时它也是次贷危机以来全美房价跌幅较大的城市之一。这里经济发达、工作机会多、房屋的空置率低,投资这里的房产年租金回报率非常可观,现阶段拉斯维加斯房产可以称得上是一款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产品,是理性投资者的良好选择。本次带来的别墅售价大致在10万——15万美元/栋。

美国诺亚
 美国诺亚

  美亚置业集团

  美亚置业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海外房产置业投资的服务机构。集团业务遍及全球,主要包括,海外置业投资,中国大陆地产全程营销策划和自主产权的上海市中心酒店式公寓——杰仕豪庭,在中国大陆的8家全资子公司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和大连。经过24年的发展,美亚置业集团目前已经成为全国规模较大的海外置业投资服务公司。本次展会带来的主要是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别墅、公寓项目,一般售价都在55万人民币/套。

美亚置业集团
 美亚置业集团

  英国绿洲

  英国绿洲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南港市霍尔街,目前在英国、迪拜、俄罗斯、开曼群岛和中国均设有分公司。英国绿洲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专业地产公司,并经过国际房地协会(AIPP)认证的企业。主营开曼群岛土地及海景别墅开发项目,目前公司在大开曼岛、开曼布拉克岛及小开曼岛拥有400多个土地及住宅开发项目。距离加勒比海岸仅几码之遥,坐拥海景的豪华别墅到拥有300多块住宅用地的大园区。本届展会主要推出的也是位于开曼群岛的土地、海滩及海景别墅。

英国绿洲
 英国绿洲
英国绿洲
 英国绿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