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泡沫与地方融资平台的风险贯穿全年

2011-12-22 15:41:43 来源: 搜狐财经 作者:毛曼京

  年末又至,搜狐财经中心特别推出“2011年最囧经济预言”专题,全面回顾经济学家和机构团队对宏观经济、市场趋势和行业板块的研究与分析。以下是中信建投的预测:

  宏观:2011没有系统性机会。通胀冲击是2011年最现实的冲击,全年通胀呈现斜W型走势,CPI全年同比增长4.1%。2011年的宏观经济要以创新为主线,以新起点、嬗变与冲击为基本特征,中周期繁荣并没有到来,全年没有系统性的机会。

  楼市:房地产泡沫与地方融资平台的风险冲击全年都在,但处于可控状态。货币紧缩消除不了流动性,流动性的消释需要通过房地产市场与资本市场进行暂时回收。

  股市:2011年A股市场将在周期力量、内部冲击叠加下“峰回路转”。2011年上证指数的核心波动区间在2300点到3500点之间。对应上证指数20%利润增速、11.4X~17.3X的动态PE。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