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1155套保障房房源将找到新“主人”

2011-11-29 15:50:05 来源: 北京晚报

  “以后这就是我的家了,再也不用‘流浪’了。”选完一套三居室,80后小伙儿小魏心里松了口气。今天上午,北京目前在建规模的保障房项目——建工·双合家园迎来最后一批社会摇号的两限房选房业主,1155套房源将找到新“主人”。这也是东城区今年最后一次两限房选房工作,加上万科红狮家园和领秀慧谷两个项目,共提供1180套两限房房源。

  80后小伙儿小魏是第六号选房人,结婚了好几年,却一直没有自己的房子,只能和妻子租房生活。“租房您也知道的,没有定性,今天这个房主涨价,明天那个房主不租,我们经常得换地,有时还得去亲戚家偶尔借住一会儿。”2008年,小魏向所在街道提交了两限房申请,并于去年知道将在建工·双合家园选房。“当时拿到楼书时就看了下,觉得价格合适。商品房太贵了,就是把双方父母一辈子攒的钱都借来,也不够买啊。”今天现场,小魏选了套三居室,准备贷款买下。“这下就有家了,再也不用流浪了。”小魏开心地说。

  据悉,本次提供房源最多的建工·双合家园由北京建工地产开发建设,位于朝阳区王四营乡垡头地区,东至北京焦化厂,南至化工路,西至北京玻璃集团二厂,北至王四营乡集体土地,临近建设中的地铁七号线,紧邻京沈高速公路。项目总建筑面积63.93万平方米,为北京目前在建规模的保障房项目,包括两限房、廉租房、公租房等共计7160套,其中两限房4710套。

  建工·双合家园项目负责人程波浪介绍,此前,项目共启动了两次限价房选房,本次是最后一批选房,共有限价房房源1155套,包括55㎡朝南一居、85至90㎡南北朝向二居和90㎡南北朝向三居几种户型。双合家园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7400元,面积的三居室总价约为67万元,最小户型的总价约为41万元。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了外立面建设,预计2012年9月开始可以交房入住。

  同时,万科红狮家园和领秀慧谷也有25套限价房在双合家园项目现场进行选房,三个项目合计提供1180套房源。这也是东城区今年最后一次两限房选房。

----------------焦点调查----------------

  临近岁末,是冲业绩的关口,不少开发商为了提前“过冬”,展开了价格战,尤其是很多一线品牌开发商,已经公开将部分产品进行降价促销,一直以来,品牌开发商的房子都不乏有追捧“粉丝”,你是否会为此心动?

1、品牌开发商降价 能否打动你?  
A.比较认品牌,会适当出手    
B.不“感冒”,还继续观望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