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正源地产幸福E家福大商超市开业进入到计时

2011-11-10 14:5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09年正源地产与大商集团签约,作为大商集团四大主力业态之一的大商超市决定进入幸福E家。经过一年多的酝酿和精心准备,目前超市项目的审批,商场装修全部完成,超市已经进入布货阶段,超市计划在2011年底前正式开门纳客。

大商超市正源地产幸福e家店即将开业

  大商集团是中国较大的零售业集团之一,在2010年中国500强企业排名第86位。目前,大商集团拥有大型店铺170家,分布在11省50多个城市,总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员工总人数20万人。2010年销售实现860亿元,2011年销售收入预计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大商集团现已成长为全国百货行业的龙头企业。

正源地产与大商超市签约仪式

  幸福e家大商超市位于幸福e家福源,与五一路相临,建筑面积约11500平方米,这里有近10条公交线路经过,并配有13000余平方米的停车场,可供400多车辆停放,交通顺畅,来往便利;超市计划经营的品种从新鲜蔬菜到熟食品、从电子产品到家用电器、从服装鞋帽到家具、从生活用品到玩具约有25000个单品,能够满足周边约15万人日常生活需求,是大商超市集团即将大力投入建设、精雕细刻的高标准、高档次精品社区超市。

正源地产大连·正源·幸福e家福源

  幸福E家目前的商业配套情况

  住宅规模:幸福e家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北起马栏河,南至南沙街,由西南路沿西部大通道一路东望触角已经延伸到了星海湾畔。总占地面积60余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0余万平方米。 正源地产用十年时间,先后开发了幸福E家福吉园、福祥园,幸福E家白领公寓,幸福e家•彼岸,幸福e家•福源,幸福e家•凡客公馆。驻区业户近20000户,人口近40000人。高品质的健康住宅荣获多项大奖,成为大连地产界一颗耀眼的明珠。
 

正源地产开发建设的幸福家居世界

  建材商场:2005,正源地产旗下的幸福家居世界开业,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下辖幸福家居世界、家饰城、家具城3个家居建材商场,成为大连市较大的家居建材集散地,这里已形成了大连较大的家居建材商圈。 幸福家居世界成为正源地产商业地产项目的代表作。

正源地产斥资6000万打造的格致中学校舍

  教育配套:2007年,大连格致中学移居幸福e家新校区。正源地产斥资5000余万元兴建的现代化新校舍,使得格致中学在保持一贯的雄厚师资力量的同时,教学硬件环境也迈入大连先进名校行列。正源地产被誉为 教育地产的先行者。

建设银行正源地产幸福e家支行

  金融配套:目前,已有大连银行,工商银行、邮政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哈尔滨银行、招商银行,华安保险,排名前列证劵等多家金融保险机构进驻幸福E家,为园区百姓及周边的企事业单位的储蓄,理财,交易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正源地产践行着金融地产的务实作风。

  随着大商超市的进驻,必将极大繁荣社区商业氛围,方便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解决百姓的奔波之苦,愿正源地产与大商的强强联合提升社区的幸福指数,愿幸福E家的业主幸福,和谐,快乐。

  幸福,和谐社会从幸福E家社区开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