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御龙海湾产品发布会引领大连楼市

2011-10-17 15:4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上午,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处处洋溢欢乐的气氛。九点未到,整个会场已经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如此隆重的盛典堪称大连楼市之最。为何会如此人潮攒动,皆因大连世茂·御龙海湾在此举办产品发布会,除了现场人声鼎沸,咨询台前也是应接不暇,热线不断。世茂·御龙海湾在大连一经亮相,立即掀起购房热潮,震撼全城。


 

  上午十点,世茂·御龙海湾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始,气氛顿时达到白热化。开场的热情洋溢欢快的水鼓舞更是引起现场观众的尖叫声。主办方对大连世茂·御龙海湾品牌理念、建筑设计、周边配套、未来发展等进行解读与分享,得到了现场客户的强烈响应。现场的观众对御龙海湾的楼盘品质欣赏不已,并对82项先进旅游度假配套赞赏有加,如此宜居的城市再配上高品质的临海观景楼盘,更加浑然天成,相得益彰,大大提升了大连世茂·御龙海湾楼盘的升值潜力。


 

  咨询中心现场仅1小时,已有超过1000户有意向的购房者前来咨询。火爆程度,为大连楼市罕见。这两天购房者小温为了给自己的父母购置一处旅游度假的好地方,几乎跑遍了大连的各家新推的楼盘,从开发商实力、楼盘地理位置、楼盘人居环境和周边商业配套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大连世茂·御龙海湾都是最接近心中所想的。他笑称,父母喜欢视野开阔,临海的楼盘,但又不想离市中心太远,刚好大连世茂·御龙海湾完全符合我们心中的条件,已经决定,不再选了,万事具备,只等开盘,小温抑制不住激动说道。


 

  大连世茂·御龙海湾中国首席四栖旅游度假岛,是由中国房地产先进品牌世茂集团打造的旅游地产标杆项目。总规划近20平方公里,500亿巨额投资,以龙形造岛海上建筑奇迹,成就中国旅游地产旗舰之著。

  世茂·御龙海湾旅游度假岛,无论从开发体量、产品类型、配套设施以及海上售楼处等各个方面,都可以比肩世界高级旅游度假区,堪称全中国少有的的旅游度假项目。


 

  而产品体系丰富的世茂·御龙海湾,更是以创新低密度别墅开创了大连滨海旅游度假产品先河,排名前列的英伦风情245㎡联排别墅和375㎡度假别墅,全面彰显了高端人群身份与地位。50㎡精装叠院别墅、100㎡精装度假联排和60㎡精装海景公寓呈现了建筑与土地和谐融合的原生形态,将南加州豪气内敛,质朴典雅表现的酣畅淋漓,是全球度假别墅的典型代表之一。

  大连世茂·御龙海湾,集七星级国际酒店、50万平米湾区商业、5公里阳光沙滩海岸、3万平米中国投资较大的室内主题乐园等82项先进度假配套,成就一处集旅游、娱乐、购物、住宿、度假、休闲、体育、养老、养生、居住、投资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世界旅游度假胜地。

  据悉,世茂·御龙海湾将于10月22日全球发售,必将掀起全球投资热潮,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