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一女士高峰时段赶公交被挤破相

2011-09-28 07:56:47 来源: 半岛晨报 作者:崔琰璐

  时间:26日傍晚
      地点:火车站

  牛女士家住夏家河子,在火车站附近商厦内工作。9月26日傍晚,牛女士下班坐“火车站-夏家河子”的公交车回家,上车时被一名男乘客从身后推了一把,摔倒在地。“我鞋掉了一只,嘴唇破了,流了好多血。 ”牛女士又惊又恐。“他被我发现后,很快下车溜了。 ”

  上公交被人推倒 嘴唇破裂缝了多针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火车站附近,见到了牛女士。她下嘴唇缝着针,有红肿迹象。牛女士取出医院诊断书,记者看到,诊断结果为嘴唇外伤。“嘴唇缝了五、六针,医药费一共花了100多元。 ”牛女士郁闷地说,“推我的人跑了,还没找到。 ”

  牛女士告诉记者,26日晚6点左右,她下班去公交车站等车。“轮到我上车了,可我刚上到一半,感觉后背有人用手猛劲儿推我。推我的是个男的,个子不高,他没排队着急上车。 ”牛女士说,“我倒在车里前排座位边上,右脚穿的鞋掉了,嘴唇摔破了,流着血。 ”但当推人男乘客察觉到被发现了,立即溜到车门口,下车逃跑了。“嘴唇好疼,我忍着疼去追,可惜没追上。 ”

  高峰时段赶公交 千万别“挤上挤下”

  有乘客反映,从火车站到夏家河子的公交车,比较拥挤,车少人多。每天都有不少人在始发站排队等车。这种情况下,万一有人挤车推人,容易发生意外。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事发时值班司机。司机张师傅称,那晚,站台处有很多乘客,有个男乘客上车时,把一个穿高跟鞋的女乘客挤倒了。女乘客拽住他,说要报警,后来,两个人下车了。当时,车门口有很多乘客正在上车,没法关门,怕夹伤人。张师傅告诉记者,乘客上车时,司机提醒过,别挤。

  记者从牛女士处了解到,目击证人已找到,今天她将去报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