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份70城环比房价发布 大连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微降

2011-09-19 07:26:34 来源: 大连晚报 作者:刘铮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房地产调控政策累积作用下,8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和持平的城市比上月增加了15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和持平的城市比上月增加了9个。

  环比数据能更准确、灵敏地反映出价格的变动情况。调查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6个,持平的城市有30个。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涨幅比上月缩小的城市有8个。

  从同比数据看,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的城市有40个,比上月增加了14个,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45个。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6个,持平的城市有17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7%,涨幅在0.5%以内的城市有25个。

  从同比看,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5个,比上月增加了1个;同比涨幅回落的城市有34个,比上月增加了6个;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49个。

  另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  8月份大连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4.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