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智荟天地 为温州7•23动车铁路交通事故遇难者祈福

2011-08-29 09:3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逝者哀思,为生者祈祷” 

  上月的动车追尾事故已经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是那些逝去的人们,那些幸存的人们,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们,并没有被人忘记。事件逐渐平息的一个月后,“大连天地”黄泥川版块新知商业社区“智荟天地”发起祈福活动,为事故遇难者表达哀思。 

  为了表达对温州7·23动车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中遇难同胞的深切悼念之情,在“智荟天地”的倡导下,“大连天地”黄泥川版块园区内的白领们自发发起祈福活动。2011年8月23日开始,参与活动的人员在园区内的祝愿树下,以祝福卡的形式向遇难者表达哀思。参与活动的人员在卡片上写上了“只要有爱,就有希望”、“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坚强”、“生命需要尊重,教训需要铭记”、“愿你曾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等感言,将祈福卡悬挂在祝愿树上,表达自己的祝福。同时,在“智荟天地”接待中心也准备了一些祝福卡,来到“智荟天地”的人们皆可在此表达自己的悼念和祝福。 

每一张卡片背后,都写满了深深的祝福 
 每一张卡片背后,都写满了深深的祝福

  8月26日中午,“大连天地”举办「天地杯」趣味投篮赛颁奖典礼,在颁奖仪式开始前10分钟全体人员手持紫色勿忘我鲜花束,共同为遇难者祈福。参与活动的人员,来到活动地点,在条幅上签名,并领取紫色的勿忘我鲜花。派发鲜花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祈福音乐响起。在音乐声中,大家默哀一分钟,沉痛悼念在事故中遇难的同胞。

“大连天地”趣味篮球赛决赛及颁奖仪式上,全体人员于12时手持勿忘我共同为遇难者祈祷。  

  生命也许在此时戛然而止,但是这并不是终点,我们将牢记你的故事,世代相传,祝福你在天堂里找到新的归宿。失去亲人的人们啊,请不要悲伤,生命虽然脆弱,但是情感是强大的,当你转过身,你会看到无数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人们,在走出阴霾的道路上,你不是一个人,你并不孤单。  

  一个企业,和社会是一样的,都需要爱的凝聚。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任何的抱怨和推卸,都将铸成悲剧,只有互相之间的爱,才能让一个集体产生坚不可摧的向心力。”智荟天地”正是本着这样的精神,举办此次活动。不但表达了员工们的哀思,也让大家感受到企业的人文情怀,让大家凝聚在一起。


 商业部助理总经理徐彤在活动现场致辞

  “智荟天地”商业部助理总经理徐彤在活动致辞中指出:“作为大连独特的高知时尚创意生活空间,’智荟天地’填补了大连商业地产的少有,并且满足了旅顺南路软件产业带的现有和潜在的巨大消费需求,未来的前景无限辉煌。”这样一个高知时尚的新领地,此次所展现出来的人文关怀,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温暖的烙印。

  此时的“智荟天地”正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正式的开业,此次活动令广大市民对这个外表很时尚,内在不失温情的地方产生全新的期待和展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