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20家失信单位名单网上被公示

2011-08-10 07:58:02 来源: 新商报

  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由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中国人民银行大连支行6部门联合评定的,大连市用人单位2010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评价结果今起通过大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dl12333.gov.cn)向社会公示。全市有320家用人单位被评为2010年度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诚信单位,比上一年度增加5家。有20家用人单位被确定为2010年度违法失信单位,与上一年度持平。

  在本次320家诚信单位中,获评诚信单位93家,连续两年以上获评诚信单位的有80家,连续三年以上获评诚信单位的有147家。据悉,这些诚信单位将获得推荐参加各类先进评比、建议银行等金融机构优先给予信贷支持等5项政策鼓励。

  记者了解到,20家违法失信单位则在2010年度发生过两起以上投诉举报事件,拖欠职工工资或社会保险费,拒不配合执法检查、拒不履行行政处理决定等行为。这些企业已被录入市级违法失信用人单位数据库,全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将在2011年对其进行重点监控。失信用人单位及其负责人在参与政府相关部门组织的评优评先活动中,将被一票否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