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16美元"买下"30万美元豪宅 秒杀别墅大致分三步

2011-07-22 08:31:02 来源: 半岛晨报 作者:袁海

  如果有人只花16美元就买了一套房子,你一定以为多半是一间简陋的小棚屋。但美国得克萨斯州弗劳尔芒德市流浪汉肯尼斯·罗宾森利用一项鲜为人知的法律条款,买下了一幢价值30万美元的豪宅!想像他一样吗?那就来学学吧。

  30万美元的住宅

  据报道,这处价值30万美元的豪宅位于弗劳尔芒德市富人区。几年前,该豪宅的屋主为了购买它,将其抵押给一家住房抵押贷款公司,换取了一笔数额不菲的房贷。然而,由于没有如约偿还贷款,一年多前,该屋主丧失了房产的赎回权,不得不被迫从豪宅中搬走。然而不巧的是,那家抵押贷款公司不久后也因经营不善而破产倒闭。

  过去一年来,这座豪宅一直被人遗弃,再也无人居住。该市男子肯尼斯利用一项鲜为人知的法律漏洞,花16美元填写了一些法律文件后,16日带着随身物品,大摇大摆地搬进了这里,摇身成为该豪宅的“新主人”!

  +16美元的法律文件

  原来,肯尼斯经数月研究之后发现,按得州一项几乎无人知道的法律条款,他将有望合法地得到这处豪宅。根据这项名为“相反占有权”的条款,如果某人搬进一处已被遗弃的房屋中,那他就有和该房屋主人的“谈判权”——屋主若希望他们离开,就要通过复杂的法律诉讼,并偿还他们所欠的房贷才行。

  于是,肯尼斯从当地法院的网站上下载并打印了一份正式表格,申请成为豪宅的“新主人”,而所花费的代价,只是区区16美元。据肯尼斯透露,豪宅中已有一些家具,但没有通水电,但这已经能满足他的基本生活需求了。

  +3年的居住时间

  肯尼斯入住豪宅后不久,邻居就打电话报警,希望警方以“私闯民宅”为由将他逮捕。肯尼斯称他是合法地进入豪宅的,警方只得宣布,房屋所有权属于“民事事件”,他们无权将肯尼斯赶走。

  更让邻居们郁闷的是,根据得州的房屋占有法律,如果肯尼斯在这座废弃的豪宅中住满3年,他就可以向法院申请成为豪宅的合法正式业主。肯尼斯表示:“我希望最终成为被法律认可的正式屋主。目前而言,由于我住在这里,我就是屋主。这不是完全无凭无据的程序,只是并非所有人都知道而已。 ”

  =秒杀一处豪宅

  16美元“买下”30万美元豪宅奇闻曝光后,立即在美国引发轩然大波。尽管肯尼斯在入住豪宅时并未征求任何人意见,但目前他却理直气壮地在豪宅门口树立了一块“不得擅入”的标语牌。

  不过,邻居们坚持认为,肯尼斯不该成为豪宅的“新主人”,因为他不过是个利用法律漏洞、企图占有不属于他的房产的无赖。邻居罗瑞说:“他搞的是什么法律文件?如果他没有合法地拥有这套房屋,这些文件又怎么可能有法律约束力?如果他想得到房子,就和其他人一样去赚钱,买房子! ”

  大家一起来秒杀全步骤

  步骤1 一处没有户主的房产
    你可以等一场金融危机,反正经济够不好的了。当然要是你有恶意收购,致使房主破产的实力,相信也不会对这种花小钱的事感兴趣。

  步骤2 花钱下载一份申请表

  再次声明,我们教你的是合法手段,一点小钱还是需要的。如果你想抢劫一处房产,请拨打咨询电话XXX

  步骤3 住上一段时间
    我们相信走到这一步的亲们,都不希望别人再用这招对付你吧?住一阵过过瘾可以很好地满足一下你的成就感,地球人都知道!

  现在 你的房子就到手了
    到了这一步,你已经可以光明正大地禁止他人进入你的房子了。请邻居来做客是个好主意,不肯来的就让他们在家眼红去吧。

  最开始也是最根本 你需要先上美国

  由于该法律在得克萨斯州才有效,所以参与者请自费前往美国。由于相关申请需要一定的英语,水平不够者可考虑团购。到得州可以看看休斯敦,可惜姚明不在那了。什么?坐飞机过去要多少钱?你不是真把这个教程当真了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