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把握市场窗口期 世联地产适时展开经纪业务全国布局

2011-06-29 17:2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世联地产

  日前,经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世联地产决定用自有资金1250万元在南京、天津、苏州三个城市分别设立全资子公司。子公司主要从事经纪业务,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经纪、房地产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

  伴随房地产市场的稳步发展,增量市场将逐渐向存量市场转化,二手房市场空间巨大,加之政府调控给中介企业培养团队稳健发展创造了市场契机,窗口期已出现。同时世联地产主营业务在二线城市发展态势良好,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为一二手联动打下基础,平台资源将推动世联经纪业务全国化进程。世联行作为经纪业务主体乘势而为,开启全国化布局。

  在目标市场定位上,凭借着世联行多年沉淀的中高端客户服务经验及品牌价值,全国各子公司将秉承 “豪宅专家”的专业服务理念,坚持中高端细分市场路线 ,致力于打造“中国房地产经纪先进企业”并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经纪中高端市场的排名前列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