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春季房交会今日开幕 观展人流稍超预期

2011-04-07 10:0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连站 作者:尤金霞

  2011年4月7日,大连春季房交会今日开幕,搜狐焦点网记者在世界博览广场为您现场直播。

  从首日观展的人流来看,人数稍稍超过之前媒体的预期,由于本次房交会正处于房地产市场历年调控最密集、最严厉阶段,新“国八条”、“限购令”央行加息等新政使得最近楼市较为动荡,市场观望氛围较浓,因而许多人士并不看好本次大连春季房交会,而开展排名前列日又遇周四,预期的观展人数并不多,但从现在对展会的观察来看,人流并不算太少,还是有许多购房者一早开馆就来到展会,记者现在位于离主门A门较近的远洋地产展位,置业顾问正在忙碌的接待来往的购房者。

  虽然参观房交会的人数不少,但其中的地产营销人员及工作人员比往年增多,看得出各家开发商都非常重视本次房交会,增大人力、物力,力争在本次展会上取得好的销售业绩。

  具体房交会热度如何,还需要近几日展会具体的成交数据,请关注搜狐焦点网对于本次大连春季房交会的专题报道!

大连房交会现场汹涌而入的人群
 大连房交会现场汹涌而入的人群

搜狐焦点网直播展位旁观展的人群
 搜狐焦点网直播展位旁观展的人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