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普罗旺斯星海接待会馆本周日启幕

2010-09-17 08:5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连站

  逃逸都市,享受慵懒,恣情享受普罗旺斯 (论坛 新闻)的山居岁月,这是很多城市人的梦想,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象征。这也是亿达新作品“普罗旺斯”甫一问世,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的原因。亿达究竟会如何演绎出充满异域风情的法式建筑?通过什么方式实现这种简单无忧、轻松慵懒的生活方式?答案即将在本周日(9月18日)揭晓。届时,普罗旺斯星海接待会馆盛装启幕,更多的产品细节将会在开放当天为人们一一揭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普罗旺斯所在地块十分稀缺,山体植被茂盛,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城市中罕见的静谧之地,三面环山的周边环境将呈现给业主纯粹的自然生活。不仅坐享20平方公里的绵延山脉,还将结合原有自然山体修缮建造30多万平方米的山体公园。正是基于对项目所在地块的稀缺性优良品质的尊重和亿达多年品质开发理念的传承,普罗旺斯将不遗余力地通过创造性的建筑规划营造出一种生活。一个品牌的建设,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亿达一直在用不断创新的产品为品牌建设积累经验,客户本身的需求在不断提升,对我们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在产品上提升,在价格上平易,在配套服务上下工夫。普罗旺斯不止是东方圣荷西 (论坛 新闻 视频)的2.0版,它有着更为优越的天赋,也必将成为个性鲜明、难以复制的宜居产品。在大连很难再找到这样一个项目,我们有信心,使之成为亿达新产品里的代表作,成为大连楼市难以超越的非凡作品!”

  记者了解到,启幕盛典中,享誉华人界的演艺李宗盛、袁惟仁、戴佩妮将强力助阵,现场星光熠熠。据悉,作为音乐界的天才制作人,向来惜字如金的袁惟仁亲自操刀为普罗旺斯创作主题曲,并将在盛典现场发布演唱。兼具偶像派与实力派气质的戴佩妮也将一展歌喉,唱响属于普罗旺斯的新生活。而堪称演艺界大哥的李宗盛将与现场嘉宾亲切互动,擦出盛典另类火花。

  普罗旺斯星海接待会馆启幕盛典的举行,堪称滨城地产界的年度盛事。不仅因为普罗旺斯拥有亿达的瞩目标签,更因为普罗旺斯本身的独特品质与内涵。在本次盛典的策划、安排上,主办方也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和巧思,引入了很多新元素。除力邀明星出席外,主办方在盛典主会场外,将举办类似发现王国的游行表演,并安排特色马车,与嘉宾互动合影。从场面彰显气质,从细节体现精致,相信这是本次盛典的本色,也是普罗旺斯的本色。     记者/王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