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热销企稳龙头地位,华邦俪城领舞区域市场

2009-12-11 09:4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连站

  热销企稳龙头地位,华邦俪城 (论坛 新闻 视频)领舞区域市场

  2008年下半年之后,金州区房地产市场销量跌入谷底,到2009年春展会前都未见突围,作为金州新城区的大黑山板块尤其低迷,鲜有开工开盘,直到9月15日位于轻轨3号线站旁,大黑山脚下的华邦俪城入市,在区域刮起一股热风,一个月之内两次推盘,放量近半,劲销600余套,由此构建的强大磁场,不仅使华邦俪城声名鹊起,也使大黑山板块名声大噪,区域市场迅速激活。时代之温情,让人喜悦。

  一、   磁共振,同一个“哈姆雷特”

  “一千名观众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房地产在不同人群中也存在着这样的分野。每个购房者都有不同的社会背景和人生经历,他们对生活的理解和住房的需求不尽相同,对不同楼盘的评价也大相径庭,尽管如此,有一点却是“万变不离其宗”,不管别墅、花园洋房,还是小高层、高层公寓;也不管楼盘的规模是大是小,楼盘的综合品质好坏与否,成为楼盘能否热销的重要因素。

  华邦俪城是华邦地产继中山路上的写字间华邦上都 (论坛 新闻)之后,里程碑式的作品。无数专业人员的夜以继日,呕心沥血,不惜成本的资金投入,把他们对建筑及住宅产品的理解融入理性的市场分析,不厌其烦地规划调整及修正,使产品臻于,包括户型配比、建筑立面、园区里的绿植小品都反复推敲,2载光阴中的风华洗练,才有了今天由13栋高层、50000平米法式园林、7000平米BLOCK商街组成的华邦俪城。包融性、亲和力和自由度,是项目之于目标客群实际需求的精心锤炼,并通过一石一材真心表达。而40—140平米亲和空间,魔幻局部跃层空间,错位阳台,空中庭院,三重大堂,六进院落等细节,深度理解未来新生活,充分体现了华邦地产建筑· 思想 ·家的企业理念。

  好房子一定是贵房子吗?在房价节节攀升的今天,这是非常容易被人混淆的概念。当华邦俪城一期推出超低价位时,整个大连沸腾了,加之金州作为大连新城的发展潜力,认购当天,华邦俪城销售中心一房难求的场面令人动容,华邦俪城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好房,一定拥有超值性价比。

  二、   领舞,销售跃居区域榜首

  春始冬止。一直埋首于工作的华邦人偶尔抬头,惊觉一年的好时光已悄悄溜走。驻足回首,身后深深浅浅的脚印,布满不断付出不断收获的清晰纹路。

  翻开华邦俪城大事纪,我们会看到令人振奋的一组数字和一些场景——2009年9月15日,华邦俪城排名前列版广告出街,样板示范区同步开放,当日来电超过300余组;2009年9月25日,开始收取意向金,25日清晨,就有客户自发组织在销售中心门外冒雨排队,到黄昏时已达150余人,他们守候在销售中心,通宵达旦,直到第二天正式交纳意向金;2009年9月26日,华邦俪城收取意向金300余组;2009年9月27日,金州区政府相关领导及社会各界,见证华邦俪城新生活揭幕仪式;2009年10月4日—10月6日,“N·E·W创新生活”活动,在华邦俪城如期举行,集齐NEW袖标抵值2000元房款,客户参与踊跃,现场氛围热烈,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华邦俪城的英文释意:LOVE INSIDE——心中有爱;2009年10月15日,短短一个月时间,华邦俪城意向客户达到550组,为满足客户需求,载誉加推7号楼;2009年10月16日,秋季房展会,华邦俪城展位前人头攒动,认购客户达到700余组;2009年10月26日,750人共同见证华邦俪城一期盛大开盘,两日销售360套;2009年11月27日—28日,华邦俪城二期房源公开,两日签约120套……

  如今,华邦俪城以600套的销售业绩,跃居区域销售榜首。华邦俪城销售部长刘佳说:“这只是华邦俪城与我们的客户携手迈出的排名前列步,未来,还有漫长的生活,需要我们共同经历,大约1500个家庭,近5000人的幸福生活在此上演。华邦人会以不变的坚持,幸福着客户的幸福”

  三、   热传导,带动区域价值飙升

  城市是一个巨大的大容器,而房地产开发所形成的住区,以聚拢之势将城市分割成无数个有机单元。房地产竟合时代,牵一发而动全身,单元中每一楼盘个案的市场表现,都有可能成为区域成败的因素,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当业内人士预测金州大黑山板块2010年房地产整体价格将达到7000元/平米的时候,华邦俪城像一面旗帜,先入为主,迎风飘扬,让明年进入开发阶段的开发商看到了希望。

  据消息,金州根据“优化空间布局,强化城市组团发展”的城市发展战略,依照“统一规划、板块建设、整合资源、综合配套”的原则,在一个主城区、两个分城区三个城市组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确定十三个优先发展重点区域,华邦俪城所在的大黑山板块列入其中,据悉,在华邦俪城热销效应的带动下,周边的项目在明年春天都将相继开工建设,届时,这里将会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道路交通、资源配套、住区开发建设的场面会对区域房价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使先期购房者得到实惠,后期购买者充满信心.2010年,华邦俪城将推出包括7000平米商街在内的剩余产品。新盘的商业配套是拉动楼盘品质的重要标志,同时也是影响周边二手房房价的重要因素。华邦俪城商街业态组成,将成为政府配套大业态的有力补充,联合推升区域大居住氛围的形成。

  做为房地产开发商,从拿地开始,就要预知未来,使客户享受到城市发展的利益,占据区域的价值制高点。除此之外,还要为他们带来超高投资价值,这些,华邦俪城都做到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