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社区商业--逆境中新的商机

2009-12-09 14:2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连站

  在大连,随着政府西拓北进的大大连城市战略规划的实施,大量工业区外移,在大连地区的中北部,大量高端社区的不断建成,不仅增加了人口密度,也改变了传统的消费习惯。社区商业的升值潜力开始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在众所周知亿达三大60万平米的生活社区——亿达世纪城,林语家话 (论坛 新闻),唯美品格 (论坛 新闻 视频),其商业及生活配套完善程度不亚于一个中级商业圈。教育、医疗、购物、交通都十分便利,为亿达业主提供了更多的优质生活平台。

  自08年5月起,亿达社区的促进路沿线商业街已全面开放,体现大连本土海鲜特色的浅水湾高档海鲜舫,体现地道韩式口味的韩正园烤肉,来自重庆德庄的正宗川味火锅等。为业主提供了优质的休闲,餐饮场所。在唯美品格,业主们不必担心购物的烦恼,因为超市便利店就在家门口、业主们还不会感到生活的乏味,因为时尚专业的按摩SPA就在家的楼下、业主们更不必为宿醉后的归途烦恼,因为高档餐饮,中西餐厅,酒吧就在家门口、孩子们可以不出唯美园区,不过一条马路就完成初中前的所有学业。随着唯美品格小区商业街正在火热招商中,越来越多的高档商业配套加盟,入驻。

  目前唯美品格项目即将进入全面准入住状态。在不久的将来,亿达社区的北侧,三大项目的商业将连接起来,形成一条800米左右的商业街,为亿达社区与周边业主提供更为优质的生活商业配套,形成一个亿达社区商业体系,大连中北部区域的商业价值在这里得到充分体现。

  北部社区商业亮剑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