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石:房地产泡沫或波及二线城市

2009-12-07 08:35:17 来源: 半岛晨报

       万科公司董事长王石日前表示,一线城市的房地产泡沫可能扩散到中国其他地区,并给市场造成破坏性后果。他指出,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城市的房价飙升程度令人惊讶。

  他称,全国范围内还未发展成为一场房地产泡沫,但一些主要城市泡沫显然存在。“这点毫无疑问,我对此非常担心。”

  王石担心,这一势头可能会波及内地二线城市,甚至重蹈日本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房地产泡沫破灭的覆辙。

  王石对中国经济前景持谨慎乐观态度,但他对明年资产价格因巨额刺激计划而持续暴涨的前景表示担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