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西岗区荣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区称号

2009-10-21 08:2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连站
  10月19日,全国和谐社区建设工作会议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大连市西岗区荣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区称号。大连市民政局局长杨爱民和西岗区区委书记金程代表大连市和西岗区从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手中接过奖牌。   沙河口区中山公园街道、甘井子区甘井子街道荣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街道称号,中山区桂林街道湖畔社区、中山区昆明街道华昌社区荣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称号。   近年来,本市社区建设取得跨越式发展,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的社区组织体系不断健全,以社区公共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社区服务体系日益完善,以居民自治为主要形式的社区治理机制逐步建立,社区环境和社区居民精神风貌焕然一新,为推动大连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