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100联手大连柏林山50亿打造度假胜地

2009-10-20 09:0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大连站
  地产品牌阳光100进驻大连,联手柏林山营造“甜蜜生活”   以时尚社区文明业界的地产品牌阳光100落子大连, 联手大连柏林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位于旅顺口的167.98公顷的区域内投资50亿元,开发集运动体验、休闲娱乐、文化艺术、主题酒店、购物中心等设施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项目。10月19日,双方在大连签署了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大连市及项目所在地领导出席见证了签字仪式。   双方合作开发的“甜蜜生活”项目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水师营,项目总用地面积167.98公顷,生态环境优越,交通路网发达。据介绍,在旅顺口区政府和所辖的水师营街道的支持和推动下,大连柏林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根据城市发展规划,结合当地资源特点,经多方考察和调研,吸纳世界休闲生活和环保科技理念,提出了综合旅游休闲度假项目“甜蜜生活”的核心构想。按照这一构想,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个集体育公园、室内滑雪场、主题酒店、SPA、特色餐饮、水上乐园、步行街、音乐广场、艺术中心、购物中心等设施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胜地,并将成为大连旅游的又一个亮点。   按照规划设想,“甜蜜生活”旅游度假项目将充分体现低碳和环保原则。项目开发不仅将低密度建造和高绿化覆盖率相结合,更将绿色理念和技术应用在项目设计营造的每个环节。保留开发区域中原有的自然植被和水源,同时注入时代特色和时尚风格。   阳光100与柏林山公司以股权合作方式共同开发这一项目。柏林山公司负责人表示,引入中国地产十强品牌阳光100作用战略合作伙伴,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别是阳光100的专业能力与品牌优势,确保项目高水准开发。 由行业先锋人物易小迪(易小迪博客,易小迪新闻,易小迪说吧)创办的阳光100置业集团是最早在全国二三线城市布局的大型房地产企业之一,有长达18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在北京、天津、重庆、济南、沈阳、武汉等15个城市城市成功开发的20多个项目。阳光100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0”,被誉为“中国时尚社区建设领跑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